新号阝击先生
回归,新号绑定了手机

【刀剑乱舞】审神者今天也还没过劳死 完

√男审神者
√刀审向
√爷X审

__________

狐之助在传送阵的另一边等待许久仍没看到审神者的身影。
所以牠不放心的回到战场。
还是没找到审神者,但是牠发现了一封信。

『与三日月出游,勿念』
......歪头黑人问号???
 
 
 
一眨眼间,周围的景象彷佛是回到了本丸,但是审神者很清楚的知道他并没有踏进传送阵,而这里也不是他的本丸。
"三日月?″
"嗯?″
"...你做了什麽?″
面对审神者的提问,三日月微笑。
 
 
 
.
"我  将您  神隐了啊。″
˙
 
 
  "我一直在想...该如何让您能够听话,每天都好好的休息,但是我想了很久仍想不出比这个更有效的方法了。″
"虽然只是小小的、不足挂齿的神明,但神隐…这种连妖怪都能做到事,我等身为付丧神...自然也是可以的。″
"这样的您在我的领域中,除了我以外,您无法接触到任何人,如此...您就无法埋头处理公文,连自己的身体都不管了。″

"我说的没有错...吧。″
"……″
三日月拉起审神者的手,走进"本丸"。
"为了避免意外,我觉得...还是需要一点点的...保障啊。″
天色突然变得昏暗,审神者却看着付丧神眼睛里的那双弯月越来越明亮。

门被阖上了。

(拉——————灯——————)
 
 
 
 
*
第一日。

"欸?主将还没回来吗?″
"是的呢。听狐之助的话是,留了信就和三日月大人到其他时代玩了呢!″
"哇啊!太不公平了!我也想去!″
"三日月大人太狡猾了!″

"不过,我听说啊…三日月大人已经知道了审神者大人的真名了喔!″
""……咦欸!!!!″″
"嘘!这件事绝对不能让狐之助知道喔!″
"好!″

即便审神者不在本丸中,只要契约没有被切断,本丸仍然可以自主的运作,刀剑男士们也都有认真的完成日课任务。

(——不、不要了......)
 
 
*
第二日。

狐之助正在厨房向烛台切讨要着稻荷寿司。
"请单独给我一份吧拜托了!!″
"可以唷,但是可别被小狐丸殿知道喔,不然就没有下次了。″
"是!″

刚端走一盘寿司却发现忘了拿调味料而折返回来的小狐丸站在厨房门口,正思考着要不要装作没听到。
那就决定绕路去餐厅拿吧...看在这只狐之助老是抢不到点心的份上。

尚未离去的小狐丸闻到从厨房飘出来的香味,心中赞叹不已。
今天的午餐是豆皮配上味噌汤!!
三日月不在实在是太可惜了...
之後请他帮我梳毛做为安慰吧?

(——好累...呜...好饿...哈......)
 
 
*
第三日。

"哇啊!″
"呜啊啊啊啊——″
"被我吓到了吧!″
"鹤丸大人!!!!″
"哈哈哈哈哈哈......完了一期来了哈哈我先走了啊!″

趁着粟田口的大哥还没反应过来,鹤丸向短刀们挥完手後转身就跑。

那麽接下来要去给谁惊吓呢?
......果然审神者不在真是太可惜了。

"哇啊!″
"……鹤丸......!″
"兼桑你没事吧?!″
"哈哈哈哈生活中就是要充满惊喜啊...欸?噎到了?...快喝水!水!″

(...再让我睡一下...不然就算是老爷爷,也不能原谅...)
 
 
*
第四日。

"大哥,你这是在...做什麽?″
"在保养本体啊...啊...你叫......?″
"...膝丸。″
髭切歉意一笑,上前抽出膝丸别在腰间的刀。
"做为补偿,让我帮你吧?″
"不、不用麻烦大哥的!″
"没关系没关系的唷,弟弟丸。″
"……是膝丸!″
 
 
"不知道主上与那孩子玩的怎麽样了,毫无音讯让为父有些担忧啊。″
"请别担心,小乌丸大人。方才在下刚与审神者通话结束,正准备通知各位明日审神者大人就会回来了这件事。″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呢。″
 
 
(...既然已经决定与您一起回去了,那麽...讨要一点奖励,也不是不行的吧?)
 
 
*
第五日。
 
"动作快些!主上就要回来了!″
"不知道有没有给我们带礼物!″
"...好期待!″
 
 
审神者一踏出传送阵,就看到付丧神们站在他的面前迎接他。
放下手中大包小包的礼品,他突然觉得有些鼻酸与欣慰。
他要与他们在一起直到永远。
逐一上前给每位刀剑一个拥抱,审神者率领着大家开始拆礼物,待烛台切准备好食物後,宣布了庆祝大会的开始。
 
 
 
"我看到了喔!″
鹤丸走到三日月的身边。
"嗯?″
"不只是吻痕,居然连神纹※都印在如此明显的地方,是故意的吧?″
"要是敢欺负他,我们是不会原谅你的。″
三日月看向鹤丸。
"放心,这种事是不会发生的。″

__________
※神纹:私设为被神隐的人的身上会出现的烙印

【完】

虫多...捉到了请务必告诉我...
天啊噜我居然也是能填坑的......

脑洞的源头是在码贤闪审文的时候码不出字来,但是防过劳死这梗又很喜欢所以就抽出来用了...
主旨大概是...
让审神者哭累了睡着就不用担心他熬夜工作了...(喂!!

原先的设想就是如此的短,审神很忙这篇的正文就这样完结啦,不过之後还会有小番外随机掉落,请小天使们注意查收唷。

佩服最近辛勤更文的自己...

现在在考虑,是要把黑鹤那篇转为主更呢,还是要再开一篇新文呢…?

话说我的200粉点文还没开始码呢...(顶锅盖)

13:20
突然发现這篇剛忘记打tag啊…(蠢哭)...然後居然还有不少人看到!!能遇到小天使们真是太幸福了(羞

评论 ( 10 )
热度 ( 1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赤名(移号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