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号阝击先生
回归,新号绑定了手机

【刀剑乱舞】黑鹤今天也很乖巧 04

√暗堕野生无主鹤
√清水长篇正剧向
√本文cp黑白鹤鹤
√剧情多私设不少
√黑鹤称为鹤丸,白鹤称为鹤丸国永

√伊达组
√黑鹤离线中
__________

正午刚过,春天的气温也不高,风中夹带着一丝凉意,在阳光照耀之处,皆是温暖,不过一到夜晚,就需多加几件衣服了。

 
烛台切光忠一拉开澡堂的门,脚步还没迈开,什麽动作也都来不及做,就被迎面而来的温泉水泼的一脸。
 
 
「哈哈哈哈哈,吓到了吗?」
 
 
「......」
 
 
果然......还能有谁?
 
 
「还好没有别人,不然这麽不帅气的姿态被人看到了的话......」他叹了口气,任由脸上的水珠滑下,默默的关上门,对於鹤丸国永的惊吓早已习惯成自然,又或者说,要是哪天没有被吓一次,他可能还会觉得哪里不对劲吧。
 
 
看着顶着一头粉色泡沫的白鹤正在帮大俱利伽罗抹上同样粉色系的沐浴乳,和空气中飘散着甜腻的草莓香味与自家夥伴脸上的生无可恋,他更是觉得无奈。
 
 
「光仔你等等哈,待会儿就帮你!」鹤丸国永使劲的搓着夥伴的後背,粉色泡泡在他手中变得越来越多。
 
 
「我的话就不用了吧…...」烛台切光忠压下抽搐的眼角拒绝。
 
 
草莓味什麽的...真是太不帅气了…还有不要自己将沐浴乳当洗发乳在用啊!
 
 
「能用就好能用就好——」
 
 
然後,直到三个人身上全是甜腻的草莓味後,鹤丸国永才满意的撤手,乾脆俐落的冲掉头上与身上堆积的泡沫,转身跨入浴池。
 
 
温热的泉水淹过肩膀,抚慰着全身,将身上的冷意驱逐,疲劳彷佛在这一刻间全部都烟消云散,让人舒服到连心情都放松了下来,并发出满足的叹息声。
 
 
但那股少女般的香味依旧牢牢的附在三人身上,可说是相当的破坏气氛。
 
 
「草莓真的很香对吧!是乱酱推荐我的喔!」
 
 
「这种时候应该要赞叹温泉才对吧,鹤。」
 
 
「哈哈哈哈,老是过着一成不变的生活就太无聊了啊!这样一点都不帅气喔光仔!」
 
 
「......」
 
 
沉默。
 
 
「那麽...是什麽原因让你想要独自出阵?」一旁的大俱利伽罗突然开口。
 
 
「什麽?出阵?!一个人?!」烛台切光忠闻言,惊讶的看向白鹤。虽说不是不可以,但是独自出阵只适用在已确认为没有太大难度的任务和携带好金色刀装的情况下才会同意放行。
 
 
「这个嘛...」鹤丸想了想,组织了一下语言。
 
 
「我今天在厚樫山的时候,隐隐约约的感觉到有人在暗处窥视着我们,其实这种感觉早在上次就有了,但是我不敢确定。」
 
 
「那为什麽这次能确定了?」
 
 
「因为我的刀在靠近对方的时候出现了共鸣的振动,我想我可能遇到了跟我们一样同为刀剑付丧神的人,不过这只是我的猜测。」鹤丸国永神情严肃的看着两人,「但是共鸣现象只会出现在一种情况……」
 
 
「...是练结...只有在与"自己"练结时,接触到"自己"才会出现共鸣......」烛台切光忠接道。
 
 
但是现在却在野外发生了共鸣......
 
 
「我不清楚事实会不会和我们想像的一样,但是肯定不会相差到哪里去,毕竟我确实感受到了共鸣。」鹤丸说,「所以我想要,再去一次厚樫山,一个人。」
 
 
「既然对方可能同为刀剑付丧神,那麽就会有相对的危险,尤其现在还是敌暗我明的情况。」烛台切光忠略带着不赞同的眼神看着白鹤,不管如何他都不能放纵同伴独自面对未知的危险。
 
 
「但是一队人去的话他肯定不会现身的啊!」鹤丸国永反驳。
 
 
两人各持着自己的想法,谁也不让谁,一时间双方都僵持不下。
 
 
「想去就去。」
 
 
「俱利酱!」
 

「就算反对,他想做就一定会去做。」大俱利伽罗看着烛台切光忠,然後又将视线转到鹤丸国永身上,「我不会阻止你,但是你在行动时也要为我们着想,好好保护好自己。」
 
 
「那当然!白色的衣服脏了可是很难洗的!」
 
 
——反正也没见你自己洗过......
 
 
鹤丸国永兴奋的扑上前,用力的抱住大俱利伽罗,不管对方怎麽拒绝都不放手,最後甚至开心到在对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鹤丸国永!」大俱利伽罗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用手捂住被亲到的脸颊,耳尖染上一丝可疑的红,双眼满是不可置信。
 
 
「是兄弟爱,兄弟爱!」
 
 
鹤丸国永大笑着解释,然後飞快的起身冲出澡堂,随意的套上衣服就准备离开。
 
 
「吃完饭才能去!!鹤丸!!!」
 
 
「好的—————」
 
 
烛台切光忠看着鹤丸国永在路的尽头一个急转弯,换了个方向,往餐厅去。
 
 
「去找歌仙!!我请他帮我加热饭菜!」眼见鹤丸国永的身影就快要看不见了,烛台切光忠赶紧大声的喊了一句,看到对方摆了摆手示意才稍稍放心。
 
 
「真是太不帅气了......」
 
 
烛台切光忠抚额,对自己居然做出这种毫无形象的吼叫感到无奈,「还有俱利酱也不要太宠他啊…...」
 
 
闻言,大俱利伽罗哼了一声,将自己沉得更深,开始享受起难得的宁静。
 
 
一个两个都这麽不省心......
 
 
呜…可惜小贞去远征还没回来呢…...
 
 
烛台切光忠也放松自己,任由温泉水淹没他,一边打算着以後还是都帮鹤丸国永准备出阵的便当好了。
 
 
结果才刚安静没多久,澡堂的大门被拉开了。
 
 
「哇啊!居然一起在泡温泉!!这种重要的时刻怎麽可以少了我呢!」
 
 
「……还有!好重的草莓味!」
 
 
 
*
 
 
另一边,鹤丸国永迅速的找到了歌仙兼定,吃完饭填饱肚子後,快步来到审神者的工作室向其诉说他的祈望。
 
 
讲完後,审神者拿出金色刀装和几个御守递给鹤丸国永,还特意帮他留意了一下厚樫山的状况。
 
 
最後,鹤丸国永单独出阵的时刻就暂时定在明天一早,只有探查到明天不会出现时间溯行军才能出阵。
 
 
-平凡
__________

假期过完啦!
现在要更加的努力读书了!

日常想念黑鹤,还有,鹤丸真的真的太可爱了!!
下一章两人大概就能见面啦!

喜欢的话拜托给我一点支持唷!

评论 ( 9 )
热度 ( 28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赤名(移号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