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号阝击先生
回归,新号绑定了手机

【太中】今天的你因为双黑蛀牙了吗? (上)

偶像paro
节目直播
两人已为交往关系
尝试新风格高甜

「」是主播说话

__________

【您成功进入直播间】
 
 
(画面上是一道门)
 
 
「咳咳听得到吗?......大家好,我是今天特别直播节目的主持人,感谢大家特意早起收看我们的节目!」
 
 
「现在是上午五点整,经过各方帮忙,我们已经来到了双黑夫夫的房门外啦!准备好要对偶像进行突击行动了喔!」
 
 
「那,我们按电铃吧!」
(伸手按下门铃)
 
 
(叮咚)
 
 
(门里面传来脚步声)
 
 
「喔吼,有声音!会是谁起的那么早呢?」
 
 
(门被打开)
 
 
“哪位?”
 
 
缠着绷带的手率先进入镜头,门被完全打开后,是匆忙披上衬衫的当红偶像太宰治。
 
 
「哇喔!太宰先生起的好早啊!我们是依森先生的指令来拍摄特辑的!」
 
 
“......你们好。”
 
 
太宰愣了一下才点点头,转身引领着摄影团队进房。
 
 
(进入房间)
 
 
“没想到你们会来的那么早...抱歉房间有点乱。”
 
 
“啊…...中也他还没醒,要麻烦你们小稍等一下,我去叫他起来。”
 
 
太宰说完,走到床边,床上的棉被隆起,双黑的另一位成员橙色的发丝垂散在外,棉被均匀的起伏,里面的人依旧睡得很沉。
 
 
「(小声)好的。」
 
 
因为窗帘拉上了的关系,加上没有开灯,屋内显得有些昏暗,但依然可见房间里衣服随意的脱在地上,行李箱也没关上。
 
 
(来到床边)
 
 
「(小声)中也先生还在睡觉呢!而且毛毛虫睡姿真的超可爱,被棉被裹住根本看不到人。」
 
 
「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平时太宰先生是怎么叫中也先生起床的吧!」
 
 
(镜头拉近来到双黑身上)
 
 
太宰轻轻的坐到床缘,俯身贴近那颗橙色脑袋,在耳边唤了几次名字,双手配合的摇着对方的身体。
 
 
“别吵我......太宰......”
 
 
棉被团里传出一声嘟囔,蠕动了一会儿翻个身又不动了。
 
 
太宰无奈一笑,拉住棉被用力的扯了扯,将纠缠着的棉被扯开,失去温暖的中也皱着眉,微微的睁开眼不满的对太宰抱怨几句。
 
 
“真的该起来了,中也。昨天晚上不是跟你说过我们今天有节目要拍吗?”
 
 
太宰放开棉被,改将人搂起来,眉眼间满是宠溺却防不胜防的被中也环住脖子往下带,双双跌回床上。
 
 
“......那我的早安吻呢?”
 
 
中也闭着眼睛,用鼻尖蹭着太宰的鼻尖,然后将脸埋进太宰的颈窝,嗅着对方的味道。
 
 
“好好好,亲一个就起来喔?”太宰撑起身,一手捧住中也的脸,小小的啄了一下嘴唇,然后将一边已经准备好的湿毛巾盖上中也的睡脸,亲柔的擦拭着。
 
 
“真的不能再睡了喔,别撒娇,中也。”
 
 
“呜......”
 
 
「我突然好想要个男朋友呀,对吧摄影师大哥?」
 
 
(摄影机上下晃了晃)
 
 
听到陌生的声音,刚醒神了的中也扭过头才发现房间里多了人,他惊恐的看着镜头,然后迅速的拿着衣服冲进浴室。
 
 
开来突击的很成功。
 
 
“青花鱼你怎么没告诉我有别人在啊!!!这是直播吗?不是直播吧?”
 
 
中也窘迫的声音从浴室传出来。
 
 
「是的,这是直播喔!」
 
 
“......”
 
 
浴室里突然安静下来。
 
 
穿好衬衫的太宰向镜头比出了一个抱歉的手势后扭开浴室的门把,摄影机还来不及拍到里面就被关上了,现在只能隐隐约约听到一些声音。
 
 
“……你进来......什么?”
 
 
“帮......”
 
 
“不......外......怎么回......”
 
 
“昨天......了”
 
 
“你......提醒......呜呜呜!!”
 
 
“......歉......啾!”
 
 
(门外)
 
 
「刚刚那个有听到吗?他们的感情真令人羡慕啊!」
 
 
(摄影机上下晃了晃)
   
 
「那么我们先别打扰他们,等两人准备好后再来吧?」
 
 
(摄影机又上下晃了晃)
 
 
然后画面退出了双黑的房间。
 
 
(关门声)
 
 
「趁着空档的时间,我们来介绍一下双黑这个组合吧!」
 
 
「双黑是由太宰治与中原中也组成的人气偶像团体,除了颜值高以外,两人各方面的能力也很优秀,目前已经参与不少的歌曲、电影与电视剧的制作」
 
 
「并且双黑在刚出道时就已经公开宣布两人为情侣关系,双方对对方有着青花鱼与蛞蝓的暱称,虽然这种出道方式造成了娱乐圈里不少的轰动,但是因为两人实在是太相配了太恩爱了,让不少人又相信了爱情,以至于现在拥有庞大的粉丝的支持与祝福」
 
 
「两人经历千辛万苦,排除万难,至今是出道三周年纪念日啦!所以特别拍摄了这个节目,让我们能更了解、更接近他们!」
 
 
「你们猜的没错!今天我们就是来直播他们秀恩爱的!」
 
 
「早就知道我们狗粮不够吃,港黑公司的森先生贴心的安排了这次直播,让各位一饱眼福!」
 
 
「因为双黑正在录制新的电影,所以很遗憾的这次的节目没能让大家见到双黑的别墅,但是据森先生所透露,今天他们只有一场戏要拍,其他的都会是私人时间!」
 
 
「真的非常非常期待呢!」
 
 
(开门声)
 
 
「哦哦!主角们出来啦!」
 
 
中也打开了房门,两人的衣服饰品都已经穿戴整齐。
 
 
太宰身上仍裹着装饰性质的绷带,衣服已经加上了低调的黑色大衣与皮靴,为了避免麻烦还戴着墨镜与一顶帽子,而另一边的中也也是一身黑、墨镜和帽子,乍看之下有些情侣装的意涵。
 
 
中也向镜头点点头后先一步离开,太宰则是锁好门后才跟上去与中也并肩。
 
 
仔细的观察一下,太宰为了配合身高比他矮上不少的中也,悄悄的放慢了自己的步伐。
 
 
不愧是国民男友。
 
 
而中也则是隐蔽的拉住了太宰的袖口,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顺着袖子牵上了太宰的手。
 
 
不愧是国民女......咳!
 
 
(紧跟在双黑后面)
 
 
「虽然我们的确是在录制节目,但是即使如此也不能太过打扰他们的生活。」
 
 
(经过饭店大厅)
 
 
「现在两人准备前往餐厅用餐,我们要安静的跟在两人后面......啊肚子好饿......」
 
 
「在双黑用餐期间,我也要补充能量,接下来就拜托摄影师大哥了喔!」
 
 
(摄影机上下晃动,镜头拉近)
 
 
双黑已经准备入座,太宰为中也拉开椅子,得到了中也一个白眼,小声的对太宰说了句别把我当女人。
 
 
太宰讶异的挑眉,笑着说“没有喔,你只是我的恋人罢了喔!”
  
 
中也冷哼,算是接受了这个说法。
 
 
此时,侍者上前,向两人送上了餐点。
 
 
“......我们还没有点餐......”
 
 
“是我点的。”
   
 
“欸?”
 
 
太宰拿起餐具,为中也将餐盘里的肉片切成块状,“我事先拨了电话下来,算上时间,餐点刚好做好。”
 
 
“这个我可以自己来!”中也拉回盘子,叉起肉放进嘴里咀嚼,热度刚刚好,味道也很符合他的口味。
 
 
“平时不是不让我吃那么重口味的吗?”
 
 
“今天算是休假嘛!”太宰拿起水杯,无名指上的银戒与玻璃相撞,发出了清脆的声响,像是在向众人宣示着什么。
 
 
“哦,是吗…...”中也一把拉过太宰,吻上对方的嘴唇。
 
 
只是轻轻一碰就分开了。
 
 
“好油啊,中也......”
 
 
太宰笑着抱怨,抚上中也的手,不惜用自己的惯用手也要与之十指紧扣,中也扯了扯没扯开也就随他去了。
 
 
太宰顺着方向,也在中也唇上回敬了一口,然后任由中也将自己盘子里不喜欢吃的东西拨到他的盘子上。
 
 
直到吃完早餐,两人也没放开对方的手。
 
 
 
【tbc】

评论 ( 2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赤名(移号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