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号阝击先生
回归,新号绑定了手机

【太中】夜宰日中

小破车
太宰双重人格设定,晚上会跑出来

连结见评论

__________

中也打开窗户,摘下手套,将手伸出窗外,让微光浸染上他白皙的皮肤,向黑暗邀约,宛如等待著恶魔低语。

今日的夜晚格外安静,只剩凉风吹动树叶发出的沙沙声响。忽然,一只手从窗沿边冒出,牢牢地握住中也的手,仿佛受邀而来的恶魔,使力的以不合常理的姿势,爬上了高高的楼层。

中也将来者拉进窗,冰冷的温度从指尖顺著他的手臂传导,未等冷意达到心脏,危险且又急躁的吻已经落下,吞噬著他的呼吸。

「OSAMU......」

中也在亲吻间呢喃著男人的名字,然后就被压进怀里,月下的恶魔捉住了他的猎物,并露出了他的獠牙。

「中也,在没有你陪伴的夜晚,我在黑夜中饿的如野兽般,疯狂的渴望你的垂怜,你怎么舍得让我如此苦等?」太宰治低垂著眼帘,流露出了压抑已久的委屈与痛苦。

「傻了吗你?没事那么肉麻做什么?叛徒。」中也毫不留情的挥手砸上太宰治的脑子,但由于对方的身高,他愤而屈膝,抬脚直扫胯下。

然,没有出乎意料的,被太宰治接住了。

「能够熟知中也的呼吸、身体、想法、情绪的人,可不只有白日的我。要知道,我打从心底地为那家伙为何从你身边离开而感到困惑。」太宰治抬高中也的脚,使中也被迫举著一条腿,只能用单脚保持平衡,「而且我可不是那位叛徒,中也。」

为了不让自己处于被动,中也扯住太宰治的领带。「我当然知道,有些事情你甚至比他还懂......比如今晚。」

__________

连结见评论

评论 ( 3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赤名(移号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