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号阝击先生
回归,新号绑定了手机

【叶黄ABO】标记之後

叶a黄o
盛夏番外-1
标记之後的事

      叶修看了看时间,松开自家的omega後起身下床,拿起摆在一旁的遥控器,对着冷气了定时。

      然後他站到床边,伸手拨开黄少天的浏海,倾身轻吻他的额头後将棉被盖好,换了件衣裤便开门走下楼,也不管自己刚流了满身的汗。

      反正信息素的味道都熏得自己快嗅觉失灵了,又是薄荷味又是菸味,别人哪闻得到汗臭味。

      结果叶修一下楼,那味道在空气中一扩散,把还没睡的众人熏得不得不注意他,然後一时间想叶修就像偶像遇到了一群粉丝一样,眨个眼就被围的密不透风,挪一步都困难。

      「叶神恭喜啊!」

      「恭喜啊!」

      「恭喜。」

      「恭喜!」

      「恭喜啊叶修,总算把那家伙拿下了啊!这信息素浓的,我想十公里外都能闻到吧!」

      「辛苦了哈,能憋那麽久也真是不容易啊!不愧是你!」

      「不过没看到黄少天的身影啊,您老肯定累死那小子了吧哈哈哈活该。」

      「真是一物降一物啊啧啧。」

      「真是厉害啊!现实中都那麽猛!还让不让人活啊哈哈哈。」

      「应该是还让不让黄少下床吧哈哈哈哈哈哈。」

      众人围着叶修,既是兴奋又是揶揄,一人一个对话框,话多得快赶上黄少天了。

      「不过我说啊,标记是挺好的,但不怕一发就中吗?黄少天可还没到退役的时候啊。」

      「是啊是啊,他还正值青春年华呢!」

      唉呦这话讲得,好像他叶修有多老似的。

      叶修顿了一下,扬起嘴角,微笑的说:「所以我这不是要去买药吗?」

      他有些无奈,好在下来的晚,不然再早一些的话,其他人还都醒着,凑热闹的人数肯定不只这点。

      听到叶修的话,众人都懂了,这下也不继续拦着路,都默契的往旁边一退,马上就让出了一条路来。

      万能的避孕药~

      「多谢各位体谅啊,我赶时间呢,先走了。

      叶修背对着众人挥手,一脚踏出了大门。

      夏天的夜晚有些闷,风吹过都是热的,短短个几步路都能让人冒汗,这天气使叶修加快脚步,赶紧进到药局里吹吹冷气。

      大概是因为这个时间点没什麽客人,所以值班的店员也只有一个,但冷气倒是开的挺强的。

      叶修没形象的蹲在货架边,认真的挑着避孕药的牌子,那严肃的盯着产品简介看的样子,让店员都多注意了几眼。

      毕竟能那麽认真的挑避孕药的人可不多了。

      「...先生,请问需要帮您介绍一下吗?」店员上前,半蹲在叶修旁边,带着亲切的微笑说。

      「啊?那...能请你告诉我,事後的药有哪些差异和比较推荐的牌子吗?」叶修说。

      「当然。xx牌的避孕药价格比较低,一小盒有2粒,药效也强,beta和omega都能使用,所以买的人相对的多,但是正因为药效强,所以里面内含的药物成分也较为伤身,偶尔用个一两次还可以,可如果使用次数较多且间隔时间短,那麽就会给身体造成不小的负担;

      ......

      ...而oo牌则是大厂商制造,价格高,药效强,需要服用二次以上才能真正发挥作用,但一盒中却只有一粒,而药的成分是请专家专门为omega的体质研究的,减少精子活性和着床机率等等,不伤身也少有副作用,虽然客源偏少,可却有非常好的评价,所以我推荐的是这个牌子。」

      店员介绍了近乎全部的品牌,还清楚的分析优与劣,听完後叶修便好不犹豫的拿起两盒oo牌去结帐。

      买好了避孕药,又询问了注意事项,叶修不忘在回程的路上顺便买一瓶水。

      等到叶修回到住处,闪身上楼,一拧开自家的房门,就看到黄少天仍维持着他出门前的姿势,睡得不省人事。

      叶修知道他累,但还是不得不把他叫醒。

      「少天?少天?先醒醒。」

      叶修耐心的拍着黄少天的脸颊,不一会儿就让对方伴随着不耐烦的嘟囔声睁开了眼睛。

      「不是我要说啊......你就行行好吧老叶,本剑圣现在可累了,有事能不能等等再说啊?」

      大概能算是半醒,黄少天眯着眼打了个呵欠,给了叶修一眼神,转身调好姿势就想埋头继续睡。

      「欸少天啊,把药吃了再睡也行啊,嗯?」叶修说。

      「当然,如果你想带着娃打荣耀,这药不吃也行。」

      叶修的一句话惊醒了黄少天,黄少天吓的睁大眼睛坐起身,瞌睡虫瞬间跑了精光,他抢过叶修手上的药和水,仰头就是一口。

      吞下药後,黄少天累是累,但没马上躺下,而是紧了紧手中的水杯,看着叶修说。

      「那个...老叶啊…我不是不想生,只是那个啥,你也懂得吧...啊?」

      叶修看着自己在穷紧张的黄少天,忍不住笑意,说:「懂,我要是不懂还会记得买给你吃吗?」

      「而且我们还有的是时间,哥不差这几年的。」

      叶修说完,一手揉上黄少天的肚子,在有些鼓起的腹部按压,使得黄少天一个闷哼。

      「啊啊啊啊浑蛋摸哪呢?都很胀了你还压!」黄少天打开叶修的手将他带上床。

      叶修顺着黄少天的动作,将人揽进怀里,手环住他的腰,换个地方继续揉。

      「算你识相!」

      黄少天哼哼几声,感觉到腰部的酸软感正渐渐变小,瞌睡虫貌似又跑了回来,他舒服的埋进叶修怀里,几个呼吸间就睡着了。

      叶修闭上眼,听着黄少天变得平稳的呼吸声,也逐渐进了梦乡。


      把时间挪到未来叶神家的双子都诞生了之後,有人问叶修,为何标记後会亲自去买药回来,要知道第一次标记可是omega最容易受孕的一次,难道放弃了不觉得可惜?

      但叶修当然不这麽认为。

      黄少天爱着叶修,也爱着荣耀,有些事就算黄少天不说,他叶修也懂。

      他说,

      每次看着黄少天打荣耀,那脸上的喜欢都快凝结成实体了,他怎舍得对方没了那自信的灿笑,要是真没了,不用等那些粉丝找他算帐,他自己就会先打死自己。

      象徵着太阳的黄少天,宝贝都来不及了,那能给他受苦?就算是一丝丝也不行。

      叶修爱着荣耀,也爱着少天,所以他舍不得。

      舍不得黄少天不得不因为孩子离开赛场、离开荣耀;舍不得黄少天放弃自己的梦想;舍不得黄少天没了那阳光般的笑容。


      因為我爱他啊

      叶修说。


啊,你问当初为啥不直接不在生殖腔成结呢?

小心叶修呵呵你一脸喔。

毕竟...

宣示主权还是要的。

—————

莫名的热衷於写番外...
又或者应该说,我不会写正文啊(羞
欢迎捉虫...
至於bug...我有玻璃心qwq,真有的话请私我orz

5/15
蠢生今天才发现我忘记空两格了qwq

评论 ( 9 )
热度 ( 2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赤名(移号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