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号阝击先生
回归,新号绑定了手机

【刀剑乱舞】特殊本丸日常 03

。刀乱耽美同人文

。男审神者

。残疾审

。刀审向

。请多指教

。欢迎捉虫

。接受的话,走起!

 

「结果我们都输了呢!」加州清光。

 

「不,这都是多亏两位呢。」秋人。

 

「一次能锻出那么多的金蛋蛋,还真的是非常了不起呢!」大和守安定。

 

「喂!说过多少次了要叫它们金色刀装啦!」加州清光。

 

「好好好。」大和守安定。

 

「在前几任的审神者中,我还没有遇到像您那么厉害的喔!」加州清光。

 

「谢谢?」秋人。

 

「不过就这样将金蛋蛋放在锻造室好吗?」大和守安定。

 

「别教坏审神者啦!」加州清光。

 

「没关系的吧?反正现在除了我们也没有其他人了。」秋人。

 

「也是。」大和守安定。

 

「还好送给审神者大人的资源不少,不然很少人能在一开始就选择锻出十连刀装呢!」狐之助说。

 

「反正我并不需要锻刀不是吗?而且刀装可是消耗品,多一点备用才好。」秋人对狐之助眨眨眼,对于能够承受刀剑所受到的伤害的东西,即便来到它本丸的刀都非常厉害,也都是需要保护的。

 

「您说的是。那么,现在是最后一个步骤了。」狐之助加快步伐在前面带路,踏上了通往本丸二楼的阶梯,一边说道:「本丸的二楼是审神者和近侍的房间,而审神者的房间设有被动型触发的结界,是专门用来保护审神者安全的,也是这本丸的最后防线。」

 

「等……等等呀狐之助,我上不去呀……」秋人看着不算短的楼梯,苦恼的捏了捏自己那双没有力气的双腿。

 

「那请让我们待劳吧?」

 

「咦?!」

 

虽然是问句,但加州清光没有等秋人做出回应,一手穿过膝窝,一手贴上后背,轻而易举的就将秋人抱起。

 

而且居然还是公主抱! 

 

「加、加州……!」

 

「安定!审神者大人的轮椅就交给你了喔!」加州清光将秋人抱上楼,一边说道:「看来以后要修一个方便您上下楼的专用坡道了呢。」

 

「不用你说。」大和守安定抬起轮椅跟上,向走在前面的加州清光抱怨:「为什么是你负责抱审神者啊?太不公平了!」

 

闻言,加州清光大笑:「不趁现在的话,等其他人都来了就轮不到我们了啊哈哈哈,您说对吗大人?」

 

「不……我现在什么话都不想说……」秋人将额头抵着加州清光的肩膀,让人无法看见他的表情,含糊的声音也只能隐约的听到,不过充血的耳朵直到坐回轮椅上也没有消退。

 

「我和安定在门外等你们。」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相互对视一笑,即使这位审神者还不知道一些无形的规定,他们还是会主动的去遵守的。

 

除了保护审神者外,更多的是尊重的态度。

 

「那我们进去了。」秋人没有多问,伸手拉开拉门进到了将来专属于他的房间。

 

阳光从窗户洒进,照亮了整个空间,让房里的一切一览无疑。

 

房间中摆放着相当大量的纸张与书籍,除此之外,还有一张办公用的大型桌椅与一张西式的双人床。

 

喂,那张床非常的格格不入啊……还有……

 

「……这些书,我不会要全部读完吧?」超级多的啊!看上去就超级可怕的多啊!

 

「当然,不过现在要进行最后一个步骤了,审神者大人。」狐之助站上办公桌,在它的旁边不远处,摆着一个非常精致的本丸模型,正是他们现在的目标。

 

「好厉害!」

 

秋人小心翼翼的将迷你本丸捧起,稳稳的放置在手心上,仔细一看,居然和本丸一模一样,找不到任何的不同。

 

「做得超级像的呢!这就是最后一个步骤?」秋人问。

 

「是的,请将您印有图腾的那只手放到迷你本丸上」狐之助说。

 

秋人点头,举起右手轻轻的用手指触碰着迷你本丸的屋顶,结果却在放上去的那一瞬间,他感觉到指尖一阵微微的刺痛,明明他碰的地方非常平华,但却看到了血滴顺着倾斜的屋顶滑落,然后被迷你本丸吸收而消失。

 

在鲜血消失的同时,整座本丸发出了刺眼的白光,覆盖了近乎整个结界的范围。

 

「大成功!」

 

待光芒消失,狐之助向秋人恭喜:「最后的步骤也完美的完成了!现在这座本丸也认可您了!」

 

秋人将迷你本丸放回原处,笑着对狐之助说:「那我们出去吧。」

 

「好的。在此最后一次提醒您,请千万不要让付丧神知道您的真名。」

 

门口的加州清光与大和守安定已经等待已久,一见到紧闭的房门被推开,两人一个箭步的上前迎接。

 

「恭贺您,现在终于能正是改口了,主公。」

 

「真是令人久等了呢,主公。」

 

「谢谢你们,加州清光和大和守安定。」秋人在看到上前迎接他的两位式神,脸上的笑容更胜,原先苍白的脸色多出了一层浅浅的红晕,将整个人衬托得更加耀眼。

 

闪亮闪亮~

 

两位刀剑付丧神被这个笑容一晃神。

 

不得不承认,虽然是男孩子,但他们的新主公还真是可爱呀!

 

「称呼全名什么的实在是太麻烦了啦!叫我清光就可以了喔。」加州清光来到秋人身后,握住轮椅的手柄,看向秋人的眼神中带着一丝的期待。

 

「好的,清光,麻烦你了。」秋人无奈的一笑,没有拒绝刀剑的服务,应该说,看到那个眼神,又有谁能够拒绝呢?

 

能来到这里真是太好了呢!秋人心中这么想。

 

但是……

 

想到了什么,秋人眼神微暗。

 

希望他所担忧的事情不会发生。

 

「我也是喔!主公,也请叫我安定就好!」大和守走秋人的身侧,微微的弯下腰笑道。

 

「以后也请多指教,安定。」

 

离开二楼,三人在长廊上边走边闲聊,加州清光突然想起了什么后,停下了推轮椅的动作。

 

他们这是要去哪里啊?

 

「去前厅,在被这间本丸认可的那一瞬间,我感觉到了喔,新的同伴。」

 

 

 

恭喜我儿成为审神者啦~~!!(拍手)

新的刀剑也要出场了~~!!(再拍)

为什么在我手上本文都三章结束了还没进入正文呢?!我好绝望啊!

求抱抱求安慰……别打我QQ

我希望能写出一个充满人性的本丸,每振刀剑背后都有自己值得回忆的事物和在乎的事物,但是也不用为秋人感到不公平,因为这些刀剑们都会一直在他的身边的,毕竟即使回忆在美好,也无法取代现在陪伴自己的人对吧!

明后天大概不会有更新掉落嘿嘿www

话说今天是我肝刀的第9天……终于锻到太郎太刀了感动,而且还在地图中捞到次郎太刀,虽然城管也出了但是还是很感动TTTT


评论 ( 13 )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赤名(移号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