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号阝击先生
回归,新号绑定了手机

【叶黄】表白之後画风突变

√叶黄已交往设定

√两个小剧场,送给那些还对我不离不弃从叶黄文就开始关注我的小天使们(笔芯)

√不定期会有更新掉落

√我喜欢评论ㄚㄚㄚㄚㄚㄚ

====以上====

#身边没有人系列

叶修是个离不开菸的家伙。

所以黄少天认为,他和叶修之间最伤感情的问题,不是你妈跟我同时掉进河里你会先救谁,而是你的菸跟我同时被绑架了你会先赎谁吧。

对,他们就是一对奇葩情侣。

「叶大神,您像这样再抽个几年的烟,估计命都是不要了吧。」

黄少天刚从外头回来,手上拎着装满食物的塑胶袋经过叶修身边,正巧听到有人在对叶修抱怨。

早在叶修退役之後,他们就公开了交往的关系,所以即使众人看到黄少天时常出现在叶修身边,还时不时做出一些越界的动作也已经见怪不怪了。

此时,叶修坐在电脑前,戴着耳机,神情专注的盯着萤幕,手指在键盘上飞舞,操控着君莫笑在游戏中大杀四方。而面对别人对他的不满也只是敷衍的嗯了一声,嘴上依旧叼着烟,完全没有要熄灭的意思。

黄少天一直认为认真的男人很帅,更何况现在那个认真的男人是叶修。

不过抽菸这事还是要管管,毕竟两人之间有着年龄差的问题,他还是希望未来叶修能多陪他几年的。

黄少天走到叶修的座位边,手伸进塑胶袋,从里面掏出了一根棒棒糖,在指尖上被灵活的拆开包装,不过叶修正在打野图Boss,没时间分神去注意身边发生了什麽。

看着这样认真的叶修,黄少天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他眯眼微微努了努嘴,然後突然想到了什麽,嘴角勾起了一丝坏笑。

然後,他侧身坐到了桌子上,扳过叶修的脸,迅速的抽掉他嘴中的菸,嘴对嘴,准确还很用力的亲下去。

好在不是亲第一次了,不然照这狠劲来看,绝对是撞上去而不是亲上去。

看着对方因为惊吓而睁大的眼,黄少天闭上眼,压住叶修的後脑加深了这个吻,唾液在唇舌间翻搅,浓浓的菸味藉此侵占着两个人的口腔。

很苦。

舌尖互相纠缠,不时划过牙龈与上颚,耳机里隐约传来的人声被亲吻的暧昧声掩盖,然後消失。

叶修不知什麽时候也闭上了眼睛,两人都沉溺在对方的亲吻中。

许久,黄少天主动结束这个吻,手抵着叶修的胸膛将他推开,轻喘着气,看到叶修还有些愣神,他笑道。

「以後再敢抽菸,我见一次亲一次。」

「...好。」

周围的人偷偷的表示,他们又瞎了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

#围裙play

众人皆知,叶修拿了黄少天的卡买下了一间房子,然後一手拎着行李,一手拉着黄少天,住进了他们的爱的小窝。

总之,国际认证,在各种方面,叶修比一般人都还要不要脸的多。

某天夜晚,叶修顶着大雨匆匆的跑回家,结果一打开家门,就看到黄少天只穿着一件围裙的站在门口迎接他。

你没看错,只穿围裙。

里面什麽都没有的那种。

「卧草...」

叶修表示他非常的震惊,连脏话都飙出口了就只差没关门重来一次。

後来回想,好在他没关上门...

但是现在的叶修只觉得很惶恐。

难道今天是什麽重要的纪念日?!

「欢迎回来,你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

「还是要...」先吃我?

好吧,黄少天将最後的三个字吞回肚子里,因为这实在是太羞耻了。

说真的,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不算长,但勉强能说是老夫老妻了,但叶修除了床上生活,从来不知道黄少天在床下也能玩的那麽开。

所以说今天不是什麽纪念日,而是有人撞到脑袋了吧?

「你才撞到脑袋......队长明明说了你肯定会喜欢我这样穿的......所以你不喜欢啊?」

咦我说出来了吗?!

叶修表示惊讶,不过看到黄少天有些失落而黯淡的眼神,他默默的关上门。

「没...挺好的...」

然後他们干了个爽。

*

结局是,叶修饭也没吃澡也没洗,隔天早上被饿得受不了了才摇醒睡在他旁边的黄少天。

啊呀,都是成年人了,怎麽能不老司机?
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没继续写叶黄是因为没有好梗,有梗的孩子们可以推荐给我吗(土下座)

虽然我发现其实我只会开车(伤心

评论 ( 5 )
热度 ( 134 )

© _赤名(移号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