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号阝击先生
回归,新号绑定了手机

【七夕贺文】今天的时之政府也在搞事

√加急番外篇
√黑白鹤无差
√鹤水仙
√幼鹤出没
√七夕快乐

__________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调皮的时之政府怎麽会放过这个可以冠冕堂皇搞事的机会?
 
当审神者日课三锻刀的时候,加速符一下去,今日锻的第一振刀化作人形显现。
 
但是好像有哪里不一样......
 
於是,
 
萌萌哒的鹤丸国永就这样的出现在众人面前。
 
「哇啊!吓到了吗?」
 
审神者与所有的刀都被软软的、带着婴儿肥和小酒窝的、幼年的四花刀吓到了。
 
审神者抚额,不敢再将加速符用在剩下的两振刀上面,他神色恍惚的起身,脚步临乱的离开了锻刀房,准备去找时之政府问个明白。
 
「黑鹤白鹤,同为鹤丸国永,他就交给你们了。」
 
黑与白相互对视一眼,默契的低头看向不知何时走到他们俩中间的幼鹤。
 
「哒!」
 
所以,本丸就变成了现在这个状况了。
 
 
黑鹤与白鹤一左一右的牵着幼鹤的手,领着他在本丸到处乱晃。
 
几振刀不放心的跟在後面。
 
「不觉得有点像父母带孩子出游吗?」加州清光一语突破了盲点。
 
「说真的,有三位鹤丸殿的话...」大和守安定给与了一个重击。
 
——......本丸绝对会完蛋的吧!
 
躲在暗处的刀们不由自主的抖了抖。
 
想到前一阵子黑鹤到来後,他们的生活就被惊吓笼罩了,虽然鹤丸们的确很强很可靠,但也忍受不住两只鹤相处在一起的双倍惊喜。
 
好在两位鹤丸殿遵守着同个人不吓第三次的原则。
 
「不如,让他们离开本丸?」
 
看着大鹤带着幼鹤介绍他们还不为人知的惊吓陷阱时,鲶尾歪了歪头,提议道,然後一手从口袋掏出了两张游乐园门票,「上次物吉在万屋抽奖抽到的,还没过期,小孩子也不用买票,刚好够用。」
 
——鲶尾&物吉 GOOD JOB !
 
「等他们离开後,我们就能乘机把那些陷阱破坏掉了!」今剑拍手叫好。
 
众刀派出了粟田口的大哥,一期一振也不负期待的成功的让鹤丸们收下门票,准备动身前往游乐园。
 
 
「太阳眼镜?」「有。」
「迷你风扇?」「有。」
「遮阳帽?」「有。」
「钱?」「有。」
「水壶?」「有。」
「手帕?」「有。」
「光仔的便当?」「哒。」
「防晒乳?」「擦了。」
「衣服?」「都换好了。」
......
 
 
在烛台切光忠的监督下,三只鹤准备好後,踏上了前往游乐园的道路。
 
其实也不过是开个门的距离......
 
「那麽,我们出发啦!」
「路上小心!」
 
送走了鹤,众人也开始动作。
 
「快!!分组分组,赶快解决!」
 

*

今天游乐园的人潮特别的多,满满的游客让鹤丸们有些讶异,但随後他们便知道了原因。
 
「七夕活动?情侣独享优惠?」黑鹤与白鹤惊讶不已。
 
「是的,今天可是七夕情人节唷!夫妻或是情侣来到我们的乐园,都能享有园区内食物免费、摩天轮号码牌直接拿及特殊活动参加资格。」
 
「听上去还不错呢,那麽我们算夫妻还是情侣?」白鹤在背包里翻找着门票,一边说。
 
「不管哪个都可以吧?」黑鹤抱着幼鹤回道。
 
「欸?但是兄弟并不能算是......」
 
「......我们看起来那麽像兄弟关系吗?」黑鹤疑惑的看着服务人员。
 
「哈哈哈,可别误会了啊!我们是一对的唷!」白鹤说完,拉过黑鹤就是一个亲吻。
 
「惊喜!」幼鹤在黑鹤怀里鼓掌,对着服务员说道。
 
「...好、好的,那麽这是你们的活动优惠券,到时候出示这个证明就可以了。」服务人员从白鹤手中接过门票,然後递出优惠券,「祝你们玩的愉快。」

 
*

「虽然说全部都要玩,但是我们第一个要去玩什麽?」
 
「旋转木马?离我们最近的。」
 
「好吧!」
 
 
选了相邻的几匹马,白鹤坐在一匹高大的白马背上,黑鹤则选了一匹旁边带着小马的黑马。
 
从背包里拿出相机的白鹤看着这个画面,突然觉得心里涌上了一股幸福感。
 
「我们来拍照!来,笑一个!」
 
旋转木马转了一圈又一圈,他们也连拍了好几张照片,音乐结束後,三人心满意足的来到第二个游乐设施面前。
 
 
鬼屋。
 
三只鹤兴奋的对视一笑,一跑一跳的进了鬼屋。
 
里面一片漆黑,只有一丝丝的诡谲的绿光照着路,断断续续的背景音乐参杂着来自不远处的尖叫声,无一不让人觉得紧张。
 
不过对於见过不少大场面的鹤丸国永来说,这些都不算什麽。
 
「咿啊啊啊啊吓吓!」
 
突然,走道的另一边跑来了一只僵尸,脸上的皮肉已经腐蚀,眼珠子凸起,浑身是血的裂着嘴来到三人面前。
 
「是不是要意思意思一下?跑吗?」
 
「跑吧。」
 
「...加一点音效?」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嘤嘤啊啊啊啊啊啊!!」
 
 
「呜咿啊啊啊啊啊啊!!」
 
 
跑着跑着,拐过一个弯趁僵尸还没追来,白鹤偷偷的从背包里拿出一个鬼面具,戴好後就是一个急煞车,迅速的转身朝僵尸冲去。
 
「……为、什麽要杀我……?我要吃了你!!!」恶鬼张牙舞爪,在鹤丸的演技与昏暗的灯光下看起来逼真极了。
 
「等等......这是什麽?!啊啊啊啊啊不要过来啊啊啊啊」扮演僵尸的工作人员被鹤丸吓的拔腿狂奔。
 
黑鹤与幼鹤在原地等着一会儿才见到拔下恶鬼面具的白鹤回来。
 
「哈哈哈,最後把人家吓哭了呢!不过我有好好的道歉喔!」
 
「那我们继续走吧~」
 
 
出了鬼屋後,三人依序玩了其他的游乐设施,不过幼鹤没办法玩过山车使他非常不满。
 
「乖啊乖,全部都是时之政府的错!」
 
将刚买好的冰递给白鹤和幼鹤,黑鹤到幼鹤身边坐下。
 
三人在长椅上吃得欢快,甚至接着拿出便当吃了起来。
 
其实时间早就已经过了中午,游戏前的排队时间并不短,使得时间相对的过得非常快。
 
这时旁边活动的主持人开口:「七夕情人节特殊活动第三梯次就要开始啦!还没来玩的情侣或夫妻们赶快来报名唷!」
 
「玩吗?」黑鹤说。
 
「玩!」白鹤答。
 
两人快速的解决掉便当,白鹤抱起还在吃的幼鹤,让黑鹤拿着凭证去报名。
 
然後三个人就坐到了台下等待着活动开始,他们身旁还坐了不少的情侣与夫妻。
 
「那麽,报名人数已满,情人节特殊活动,第三梯次,正式开始啦!」
 
「闯关通过後,就能拿到神秘礼物,保证不会让人失望的喔!」
 
「现在,有请各位上台!」
 
黑鹤与白鹤拍了拍幼鹤的脑袋,走上了舞台。
 
 
 
「第一关,深情亲吻一分钟!!时间没到就分开的就要淘汰啦!那麽,开始!」
 
黑鹤与白鹤也不害羞,捧起对方的脸,各自揽上对方的腰或颈,直接就是一个超深入的热吻。
 
两人互不相让,用舌尖相互挑逗着,吸允着对方的嘴唇,不时还用犬齿轻咬,激烈的让主持人都有些反应不过来。
 
时间一到,两人乖巧的分开,黑鹤抬手擦了擦嘴唇,白鹤则直接伸出舌头舔了舔。
 
「恭喜进入下一阶段—心灵问答!究竟了不了解自己的另一半呢?」
 
工作人员在舞台的两边放了椅子,将舞台分成红蓝两边,然後让情侣们分开入坐,各给他们一块白板和白板笔。
 
 
 
「第一题,请写出红方最最最喜欢吃的东西。」

——光忠做的菜。

——光忠做的菜。

 
「第二题,请写出两人初遇的地点。」

——厚樫山。

——厚樫山。
 

「第三题,请写出蓝方最最最讨厌的事。」

——生活无趣。

——无聊的生活。
 

「第四题,请写出蓝方做了什麽让红方最感动的事。」

——成为我的归属。

——带他回家。
 

「第五题,请写出想和对方说的话。」

——要一直一直的在一起!

——鹤太孤单的话会死掉的喔!
 
   
「恭喜两位成功的完成所有挑战!获得我们的最大奖!!」
 
 
主持人拍拍手让工作人员拿出奖品,是一个摆着很多精品项链的盒子。
 
「请各自挑选喜欢的,然後送给对方吧!」
 
 
黑鹤与白鹤对视一眼,默契的拿起了相邻的两条项链,而项链的样式刚好是一只黑鸟与白鸟的图腾。
 
黑鹤将黑鸟项链给白鹤戴上,白鹤也将白鸟项链给黑鹤戴上。
 
「「非常的......绮丽唷!」」
 
最後的最後,黑鹤与白鹤带着快睡着的幼鹤来到了摩天轮底下才发现他们的号码已经轮过了。
 
白鹤无奈的抱起幼鹤,让幼鹤枕在他的肩上入睡,他微笑着看向黑鹤。
 
 
「今天也一如往常的充满惊喜。」
 
「今天也一如往常的深爱着你。」
 
 
要是留下了遗憾,再次来到这里也不会无聊了。
 
 
 
三人回到本丸,与幼鹤一起吃饭洗澡,然後在月下等待着迎接道别。
 
就在刚刚,审神者告诉他们,幼鹤会在过完七夕後变回原样。
 
「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刻啦!」
 
「离别是为了下次的相遇唷!」
 
「是的哒!」
 
黑与白一左一右的吻上幼鹤的脸颊,看着幼鹤扬着微笑,在月光下幻化回刀,闪烁着美丽的光芒。
 
将刀交给审神者,白鹤揽上黑鹤,两人并肩的离开。
 
 
 
「夜晚还很长……!」 
 
「……不要,今天我累了......」
 
 
 
__________

昨天才惊觉今天是七夕...我第一个写贺文的节日...当然要庆祝一下......所以狠狠的爆了字数。

但是写的有点赶...很多地方写得乱七八糟的不有趣也不太好...请见谅...(土下座)

这篇是黑白鹤在未来的日子里所遇到的其中一次七夕情人节~单身狗表示为毛要写七夕啊啊啊啊

得了肠胃炎...心好累
感谢小天使们的关怀www

评论 ( 8 )
热度 ( 16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赤名(移号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