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号阝击先生
回归,新号绑定了手机

【刀剑乱舞】一生悬命 03

√刀审
√男审神者
√虐心(?)甜文
√all审,主一期审
√审神者有名字(代号)
但不太会出现在文中
__________

太阳落下後,屋内再无任何亮光能照亮,只剩下庞大的灵力如水雾般的弥漫着整个空间,连原先浓厚的血腥味都散去了不少,黑暗中脆弱的呜咽也随着减轻的痛苦而不再出声。
 
 
床榻间凌乱不堪,所见之处皆是惊人的斑斑血迹,一个人影裹着薄薄的被单卷缩在上,身上的伤口让他紧绷着身躯,本能的弓着背保护着自己。
 
 
早在没有新的伤痕出现後,灵力便充斥在空气之中,时不时附在伤口之上兹兹作响,让骇人的裂痕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修复着。
 
 
曾经一到这个时候,总会有人一步不离的守在他身边,然後在他疼痛至极时伸出手,不畏他的反抗,牢牢的将他扣进怀中,即使鲜血沾上衣服也不放手。
 
 
那个人会摘下手套,用那双如艺术一样让他痴迷的手,捧起他的脸,指尖划过眼睛,温柔的擦拭着泪水,那人的体温纵使比一般人还低了许多,却炙热的使他眷恋。
 
 
现在一回想起来,一悬就无比的嫉妒着从前的自己。
 
 
伤口恢复好後,审神者胡乱的用衣袖擦乾脸上的泪痕,撑起身皱着眉看着杯盘狼藉的床褥,心中对自己的厌恶又加深了一层。
 
 
审神者挥手,灵力变得不再温和,如疾风的撕裂了沾染着血迹的所有事物,将一切化作灰烬再也看不出原样後,驱使着力量将它们从窗户吹落出去。
 
 
不过突如其来的这阵风惊动了在不远处等待着审神者招唤的近侍,一期一振自回到本丸後,已经等候多时,但却因为审神者所设的限制而阻拦着他靠近。
 
 
其实身为近侍还是有着一些特权的,但是一期一振还是选择了尊重,等到实在不行或是情况不对的时候再强行突破。
 
 
看见审神者的房间的窗户突然被风由里而外的吹开,一期一振安下心,踏着稳健的步伐,只身来到了门前。
 
 
「......审神者大人?我是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静静的在门外守候。
 
 
『主君,我是一期一振。』蓝发青年未等人开口,便自行拉开了房门走了进去。
 
 
『就算是一期你,也不能随随便便就进来喔!』审神者笑说。
 
 
青年阖上门,脸上带着温和的微笑,略有些无奈的看着审神者,『如果您能好好的照顾好您自己,在下也不用用这样不礼的方式照顾您。』
 
 
听完,审神者莞尔一笑,对青年打趣道,『话语倒是比动作谦虚的多呢,一期。』
 
 
青年展颜,与在战场廝杀时的他完全不一样,谁也无法想像这个举止流露着温柔的人其实是一位身经百战的付丧神。
 
 
终究是不一样了。审神者睁开眼,点亮房间的灯光,「请进来吧,一期一振。」
 
 
「是。」
 
 
一期一振进到房内,恭敬的来到审神者的面前坐下。
 
 
「我请你去做的事情已经完成了吗?」审神者问。
 
 
「是的,大人。所有列在采购名单上的东西都一一确认後买回,并已经就定位或交给其他负责管理的人了......」
 
 
「怎麽了?」
 
 
「在下让弟弟们各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非常抱歉没有先上报予您,还望大人见谅!」一期一振微微低下头想表达他的歉意。
 
 
「不,当然不介意,是我想得不周到才对。」审神者轻摇着头说,「我感知到出阵的各位都安全的回到本丸了,是否有发生什麽损伤?」
 
 
听到这,一期一振皱起眉,对於夥伴们对他描述的事情,他一时间有些难以开口。
 
 
「嗯…...」一期一振思考着该如何向审神者解释,曲指靠着下颚,眼神游移了片刻後才开口。
 
 
「所有部队都平安归来,但是却诡异的毫无损伤,尤其是第一部队,明明遇到了两次以上的检非违使,伤口却自行愈合,到後来甚至所有的攻击都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挡下。」
 
 
闻言,审神者弯着眉眼笑道,「那是我的灵力,因为我的灵力有些特殊,在特定的伤势下会触发你们体内与我的契约,让灵力自动修复你们身上的伤口,并为你们挡下会伤害到你们的攻击。」
 
 
「欸?这样对您是否会产生太大的负担?我们可以在回本丸後利用手入让自己恢复的。」一期一振有些担忧。
 
 
「这是连我也无法自主控制的事,所以请不用担心,不会有问题的。」
 
 
「啊…好的。」
 
 
两人的谈话结束,审神者让一期一振离开後,身子一软,他赶紧伸手撑住自己。
 
 
审神者疲惫的轻呼出一口气,运转着灵力强撑起身,坐在桌前,拿过文件仔细批改。
 
 
他想着,以後还是需要再想个办法,与他们减少互动机会。
 
 
尤其是一期一振。
  
 
虽然有些舍不得,但是心底又一直明确的告诉他那两人是不一样的,以一期一振的细心,他害怕再次被发现他的秘密,所以这让他不得不正视这件事。
 
 
不止是减少互动,对於一期一振,大概就连偶然的相遇都不行。
 
 
那麽他该怎麽做呢?
 
 
不过,一封来时之政府的通知信打断了审神者的思绪,他展开信一看,没多久就眉头深锁。
 
 
「......审神者聚会?」
 
 
 
___________

有点短,但我还是停在这里啦哈哈哈......

心结什麽的还是要慢慢解开,一悬的秘密也需要细细的观察和探索

其实老早就想写审神者的聚会了,但是笔下的文都没给我机会,果然开新文真开心ww

评论 ( 9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赤名(移号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