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号阝击先生
回归,新号绑定了手机

【刀剑乱舞】黑鹤今天也很乖巧 07

√暗堕野生无主鹤
√清水长篇正剧向
√本文cp黑白鹤鹤
√剧情多私设不少
√黑鹤称为鹤丸,白鹤称为鹤丸国永
(两者同时出现时以黑白称之)

√黑白鹤主场
√成群的私设出没
√恭喜踏入主线剧情

__________

黑鹤缓缓地夹起饭菜放进嘴中细细咀嚼,味蕾被美味刺激的分泌出更多唾液,嘴角的微笑迟迟不散,幸福感一次又一次的冲击着他的心脏。
 
 
「...好...」
 
 
「好?」
 
 
......好一个破坏气氛的家伙......
 
 
正当黑鹤想要再赞叹一下美食时,白鹤的声音突然插入,他沉下脸,一改脸上的愉悦,双眼微微眯起,皱着眉一脸不爽的瞪着发声的人,喉咙鼓动着咽下了口中的食物。
 
 
「有事?」低沉的声音能让人感觉到主人的不满。
 
 
「…没…」白鹤缩着肩膀摇头,继续埋头吃饭,没敢在看向黑鹤,深怕又打扰他。
 
 
什么嘛......
 
 
黑鹤无奈,短短的呼出一口气,他将视线移到便当的菜色上,嘴唇轻起,这次不单单只是为了吃食。
 
 
「可不是几句话就能让人理解的事情喔…...」
 
 
他如此劝告。其实世界上每种事物都有黑白两面,不分好坏,但是没有人规定一定要每样都去了解,因为从前人的经验来看,好奇心所带来的结果,大多都以灾厄占最多数。
 
 
而且,眼前的这振鹤丸国永跟他不一样,有着一个完好的本丸、为人大概还算不错的审神者、没有暗堕的伙伴,并且过着没有什么困扰的生活,他害怕如果被这样的人知晓了真相,会破坏对方现在所拥有的美好的一切。
 
 
可是他又觉得,有些事情没有看到不代表着没有发生,比起日后会因为无知而毁灭自身,不如早有准备或让自己死得明白一些。
 
 
「...该从何说起才好...」
 
 
「刚刚那个家伙......感觉不到任何气息对吧?甚至多少还留有自己的意识,这是因为他们还没完全转堕。不过暗堕是无法恢复的,所以斩杀他们也不用愧疚,黑暗的力量会使人由于心愿无法完成而逐渐失去理智,当然,还能好好的坐在这里和你说话的我是个例外。」
 
 
「我不能算是有执念想要完成的那种,在杀死我的审神者之前,我可是一点暗堕的迹象都没有的。」
 
 
「至于他们会出现在厚㭴山的原因......大概是因为我吧!如果我能加入他们那一方,那可是一大战力啊!要是我拒绝他们,也能赶紧出兵除掉我永绝后患。」
 
 
黑鹤放下已经被吃空了的便当,拉起白鹤的衣袖擦嘴。
 
 
「时之政府掌握的技术的确不少,但是最近时间溯行军背后的势力也越来越强,有不少心志不够坚定的审神者投靠了他们。」
 
 
「那些家伙有着什么样的能力能隐藏气息我就不清楚了,但是那种能力就连时之政府都拿他们没办法。」
 
 
「啊,说个题外话,论侦查能力的话,时之政府在这方面真的相当的...差劲。」
 
 
「原本没打算在这里跟你说明的,不过也没差了,总之你们以后出阵,尽量避免一个人落单,不然可能会被他们捉去做苦力唷!」
 
 
黑鹤将便当盒收好,放到白鹤的身边,他拍拍衣服站起身,双手插腰,扭头对白鹤说,「听完了就赶快回去吧!」
 
 
「不行唷,既然我知道了,那怎么能抛下你自己跑掉呢?」白鹤将最后一口饭塞进嘴里,神态自若的说道。
 
 
如果真相真的是这样,他就不能留下对方独自一人去面对可能的危险啊!虽然总觉得还有些事情没说出来,但是说到这个地步也算是不错了吧?
 
 
白鹤想。
 
 
嘛,毕竟还没有完全被信任啊!
 
 
「哦?」
 
 
「......你一个人出阵,代表你就是队长对吧?」黑鹤面无表情的看着白鹤。
 
 
「是啊,怎么了?」
 
 
「也就是说,只要把你打成重伤,就能让你强制回城了...对吧?」黑鹤一说完,笑着拔刀指向白鹤,动作不带犹豫。
 
 
「哈?」
 
 
「喂喂!你不能这样!」白鹤放开便当,连忙与黑鹤拉开距离,趁着对方没有其他动作时,一个转身拔腿就跑。
 
 
黑鹤错愕的看着白鹤的背影,对于对方的反应一时间还回不过神。
 
 
哪有人一声不响的说跑就跑啊!
 
 
等到白鹤已经快看不到人时,黑鹤才收回本体,用尽全力的追在后头。
 
 
「喂!给我站住!」
 
 
「谁站住谁傻瓜!」
 
 
「让你回本丸而已你跑什么啊?!」
 
 
「因为你要打我啊!」
 
 
「再不停下我就真的要打你了啊!」
 
 
「你先追到我再说吧!」
 
 
「…...浑蛋......」
 
 
一黑一白在厚㭴山你追我跑,速度上谁也不让谁,占着抢跑优势的白鹤甚至频频回头对黑鹤做鬼脸。
 
 
我是为你好啊!
 
 
黑鹤咬牙,再怎么加快速度还是追不到白鹤,跑了一大段距离的他累得粗喘着息,最后停下来撑着膝盖,抬着一只手表示放弃,他喘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见状,白鹤也停了下来。
 
 
「哈...你还...哈...太弱了...」
 
 
「…闭...嘴...明明是...你...偷跑…!」
 
 
「这叫...战术撤退...哈哈、哈...」
 
 
白鹤倾身向后躺下,不管旁边还站着刚刚说要把他打回本丸的黑鹤,在草地上做出毫无防备的大字形的姿势。
 
 
黑鹤瞥了一眼也没说什么,双腿一放松后也跟着躺下,压着草皮滚到了白鹤身边,和他一起仰望着天空。
 
 
难得的好天气,乌云散尽,朵朵白云随风移动,大大小小,各种奇形怪状都有,为天空点缀着最自然最干净的色彩。
 
 
「...为什么不愿意回去?」黑鹤问。
 
 
「因为你还在这里啊!」白鹤笑道,然后他伸手只着天上的一朵云,「看!好像一只蝴蝶!」
 
 
「...才不像...」
 
 
黑鹤望着白鹤指的那朵云,「明明更像花一点!」
 
 
「欸,是这样吗?」
 
 
闭上眼,耳边是白鹤轻快的声音,而他的心情是前所未有的放松,思绪也逐渐涣散。
 
 
「那么你之前......咦,睡着了呢…...」
 
 
白鹤一侧头就看到黑鹤躺在他身边熟睡,身体随着呼吸起伏,脸上没了防备,长长的睫毛轻颤,嘴唇还微微的嘟起,退去一身戾气后变得温和许多。
 
 
虽然说本人对于自己的实力有很大的自信,但是身在异乡,四处还充满着危险,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命丧黄泉,面对这糟糕透顶的情况,任谁都无法在未知的夜色中安然睡去。
 
 
还想问他原本是要带他去哪里谈话的呢…...算了吧!
 
 
白鹤笑了笑。
 
 
 
「……晚安。」

 
 
晚安-
__________

九月病的我还是爬起来更文了......
久等了各位~

写完一篇就卡一篇...真是...
其实粉丝数涨的有点快...(怕)
我的200粉还没写呢!

评论 ( 12 )
热度 ( 26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赤名(移号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