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号阝击先生
回归,新号绑定了手机

【叶黄ABO】盛夏

叶A黄O

-------------------------

   「完蛋了。」

  黄少天心想。

  在黄少天发现体内有股不自然的燥热时,狭小的房间已经充满了另一股味道。

  吸入鼻翼中的是烟草味。

  是属于叶修的信息素的味道。

  今天一大早,陈果一众就出门逛街去了,黄少天想,这群女人购物,没到傍晚是回不来的。

  他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然后咽下一口口水。

  也就是说,现在,房子里,只剩下他和叶修,他想,两个人孤A寡O的,处在同一个房间里,这要是没出了什么意外,也只能怪两个人的神经太粗了。

  黄少天用眼角偷瞄了一眼坐在他身边的人,身为一个OMEGA他能感受到独属于ALPHA的充满攻击性的信息素正源源不绝的从叶修的体内散发出来。

  而他身为一个OMEGA,本能的畏惧又渴望着叶修,将视线转移到自己敲着键盘的双手上,仔细一看竟然有些颤抖,甚至在游戏的操作上还出现了好几个失误,这要是平时被叶修看到,肯定会被嘲笑一番。

  可是这次不一样了,他敢肯定叶修一定知道了什么,却不为所动。

  但黄少天也不敢开口,而且他觉得他紧张的快要喘不过气了,就连心跳声都大到使风扇运转的声音变得微乎其微。

  黄少天从没遇过那么安静的夏天。

  明明窗户是开着的,他却听不到外界的任何声响,倒是专属于夏天的温度似乎在这小小的空间内变得更加炽热了。

  打破了凝静的是叶修。

  「…...抱歉啊,少天。哥忘记了最近是哥易感期的时间。」

  叶修开口说。

  黄少天看着叶修,不长的一句话在他的脑海中转了一圈又一圈,然后他松了一口气,笑道,「我就在想,距离我的那啥日子明明还有一个多星期,怎么会提早那么多呢哈,结果原来是你这家伙的错啊!真不是我要说你啊老叶,平时你的生活在怎么闲散,这种日子多少还是记一下吧,要不然哪一天你人在外面突然易感期来了,就算你在荣耀里多么强,现实中的你都是个战五渣啊哈哈,而且就你那张贱嘴,妥妥的会被人围殴啊-

  「……少天啊……」

  -怎么?想反驳啊?哈哈,说到战五渣,你的作息不正常、薪水也不高、还到哪都离不开烟,真不知道当初本剑圣是哪只眼瞎了才看上你,你认真想想,本剑圣一站出去,就是个众人追捧的高富帅,你可要心怀感恩啊……老叶你做啥呢?听我说话啊喂!」

  叶修单手捏住黄少天的脸颊,一个使力将他拉向自己,另一只手在他的侧腰暗示性的摩擦着。

  借着这姿势的高度落差,他俯视着黄少天,不在压制体内骚动的信息素,压迫得黄少天又不自觉的颤抖了起来,原先喋喋不休的嘴也因为紧张而抿起。

  「你刚说了么多话,现在轮到哥说了啊。现在的局势对你相当的不利啊少天大大,哥大发慈悲的帮你分析分析,你可要好好听着啊。一,哥的抑制剂没了。二,你留在这的抑制剂也没了。三,你发情了

        懂了不?」

        语毕,大量的信息素包围着黄少天,叶修看着黄少天眼眶开始泛红,吐息也变得急促且炽热,他轻叹了一口气,放开了捏住对方脸颊的手,转而环住对方,将人轻轻的拥进怀中。

  「少天,哥那么在乎你,这事情要是你不愿意,就算哥再怎么对你欲求不满也不会强迫你的,我把这决定权交到你手上呢。」

  黄少天靠着叶修的肩膀,感受着叶修的呼吸起伏,他深深的吸一口气,试图平息自己那快的不正常的心跳。他头一低,将自己埋进叶修的怀里,双手贴上叶修的后背,同不同意也就不言而喻了。

  「浑蛋老叶,要不是你,本少绝对绝对绝对会揍死他,而且,怎么不见你之前在抢BOSS的时候那么绅士了,要是我不愿意,这里我连来都不会来,再者就你这一穷二白的大叔,除了本少我,谁还敢要你这家伙啊?!」

  黄少天闷闷的声音从叶修的怀中传出,惹的叶修一声轻笑,他笑着说道,「原本好好的气氛都被你搞没了,而且这话你也敢说出口,跟智商相反,你的脸皮倒是越来越厚了。」

  这次,黄少天也笑了,「跟你比,我还有得学呢,叶老不修大大。」

  凝结的空气开始升温,然后融化。

  黄少天忍住快要破口而出的示弱,双手毫不客气的在叶修背上乱点着火,惹得叶修倾身用吻堵住他的嘴。OMBGA的本能终于被释放,空气中的烟草味参杂进清香的薄荷味,信息素在結合的那一刻将两人牢牢的绑在了一起。

评论 ( 5 )
热度 ( 1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赤名(移号啦! | Powered by LOFTER